【铁虫】第二种胜利 25

接复联4全体复活的后面,以及穿插虫3结局……


彼得为了阻止托尼打响指,不得已吞了一颗宝石的故事。


苦口婆心•老妈子•星期五上线


25.


“手臂已经发黑,恐怕难以恢复。”


“是错过了最佳治疗期吗?肌肉组织都坏死了。”


接着是没有半分停顿的,“切除。”


彼得心里很不是滋味,屋内的对话他听的一清二楚,哪怕不懂医学病理,也知道切除肌肉组织意味那只手废了,他可是钢铁侠啊,有多少战甲是通过他那一双手创造出来的。


“老板不会后悔的,彼得。”


星期五这话在彼得听来不过是安慰,他慢慢扶墙,弯腰着腰,到最后竟痛苦得蜷缩起来,“我好难过啊。”为什么救不了,为什么救不了啊,在心底一边一边的问着自己,“如果我做的更好,是不是就可以避免这一切。”


“彼得,你不该这样想。”


“如果当时是我带上手套打了响指。”彼得懊恼得拍打着自己的脑袋,质问当时为什么要犹豫。


“不会的,老板不会让你那么做,他会拼命阻止你,就像你阻止他那样。”星期五的语气仿佛不容置疑。


彼得这次没有说话,只是怔怔得趴着,安静的看着过道里人来人往。


“彼得,你需要休息。”星期五担心得再度提醒着彼得,他蜘蛛血清比例几乎临界最低数值,随时有可能被体内宝石反噬。


“彼得,你得听我的,老板他一定不希望你……”


星期五话还没说完,彼得任性得动了两下手指,直接压缩战衣恢复成了纳米形态。“抱歉啊,我只想安静得待一会,”他觉得这样趴在地上,大概也算休息了。


过了很久,久到彼得的身体疲惫不堪,就快要撑不住睡意合上眼睛时,房门突然破坏式的从屋内往外砸去,那肯定是他先前强行冲进去导致的。


他所躺的位置头正好卡在门框处,所以门倒下必然会压住他,还真是没时间惊慌,他的身体立即反应,起身躲开。


随后“碰”一声,木门重重的磕到地板上。


彼得喘粗气,快速从地上爬起,急对医生道,“我可以进去看他吗?”


赵海伦看着彼得多多少少有些不悦,她救治过的病人要是死了,岂不是要破坏名声,“我不得不问你怎么样了?”


彼得不明白医生所指,茫然的看着她。


“你不痛吗?”海伦疑惑的问。


“不,不痛,”彼得道,“我……想进去看看他。”


真是个怪小孩,身体明明都被撞的,用支离破碎这个词来形容都不为过,居然还有闲心担忧别人,海伦心中不免去想,但还是回答了,“斯塔克目前状况稳定,已经安排好人照顾了。”


“我只是想看看他,只看一眼,就一眼,绝不会捣乱。”彼得拉扯上医生的袖子,不让她离开。


海伦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道:“随意吧。”凭着多年医生的经验与直觉,这几句话她听出了小孩执拗的性子,知道劝不动,也就没打算劝。


彼得连忙握上医生的手,还上下晃动了好几下,表示由衷感谢,然后一溜烟挤进了房间里面。


“这……”其他医生就没海伦那么好脾气了,“他谁家小孩呀,到时候有人问我们怎么回答?”


“他可不是小孩,”海伦抬了一下头点在过道远处,“走吧,不是还有其他伤患。”就催促着快走。


终于又回到了房间里面,之前那么冒失的闯进来,也只是站在墙根远远的看着而已。


等他走近,斯塔克安静得躺在床上,气息十分微弱,而身上贴着各种芯片连接着仪器,还有右臂被纱布层层包住。


彼得情感难以自控,强忍着想要大哭一场的冲动,一下子扑到床沿,他不敢触碰他,只是呆呆的看着,看来真的只有这种时候斯塔克才不会凶他,“你真过分。”他说着嘴角止不住的颤抖,“骗我!我一定,我一定写个小本本记下来,斯塔克谎话录,第一条我就记上不拿性命开玩笑,然后让你看着你说过的话无地自容。”


可是他转念一想,斯塔克是个厚脸皮,哪怕把证据摆在眼前,他也未必会承认,每次也都是仗着比自己年长趁机教育,还那么严厉,顿时觉得委屈,鼻子发酸,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“我才不会哭。”他说着,也硬生生把眼泪憋了回去。


彼得说累了,就趴在床边,床沿实在硌的他肋骨疼,就把斯塔克往里面挪了挪,他趴下的面积变大,但还是不舒服,索性爬上床,挨着斯塔克呼呼睡去。


这一觉彼得睡得是昏天黑地,朦胧中还做了一个冗长的梦,梦中他有了魔法,治好了斯塔克先生的伤,也包括现代医学无法根治被宝石侵蚀的那条手臂。


不知睡了多久,彼得刚一醒来,便开始试图叫醒斯塔克,不因别的,他看到梦竟成真,脸上的淤青消失不见,手臂上缠绕的纱布不翼而飞,露出的手臂也没有如医生所说,色泽发黑,而是正常颜色,连同呼吸匀称,已经是身体康复的感觉了。


托尼则被彼得摇来摇去不似清醒,迷迷糊糊道了声,“早啊。”打了哈欠,倒头又睡。


“别早啦,斯塔克先生,灵异事件发生了。”


“你就起来看一下就知道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距离第一句话说完过了两三分钟,彼得说得口干舌燥,正想找水喝后。


托尼才猛地起身,他先是看见彼得在房间里乱翻,“孩子你找什么?”


彼得这时候愣了一下,下意识回答,“水,不是,”他放下手中东西,指着斯塔克先生。


托尼这才反应过来,顺着彼得指的方向,低头去看右手居然完好无损,他还活动了一下堪比没受伤前的状态,刹那间,脑子嗡一下,瞳孔骤然收缩,'打响指?'


“灵异事件,你的伤好了。”彼得震惊无比,说着他发现的新奇事件。


“你过来。”托尼生怕是产生幻觉或者在做梦,紧张的盯着彼得,上下打量了一番。


“新换的衣服可能有些不合身。”彼得说着,听话的过去,但被看的不好意思,所以侧着头,看其他地方。而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牵手动作也吓了他一跳,“怎么了?”


托尼拉着彼得的手,看上去没有打响指的痕迹,只是在下一秒他想明白后又气又恼,控制不住大吼,“谁让你用力量的。”


“谁让你用宝石的力量的。”



哈哈,估计不用揭秘了,大家都猜到小虫用时间宝石回溯了铁人的伤啦

评论(25)
热度(31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纨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