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遇是最美好的时光 【赤黑】

Chapter  46

(接上)

“老爷,要不要派人监视小少爷的行为?”特殊时期特殊对待,可就算他是管家也摸不准赤司家主的想法,“派个不起眼的人去,万不可被发现。”这次统一的原因看来也是稍微忌惮‘奇迹的世代’吧!心中暗自窃喜猜中老爷的心思,不过,人选他只有最合适了。

“啊!啊!今天下午好爽,对吧!小黑子。”黄濑双手抱头,悠哉悠哉的走在前面,一场40分钟,10分钟一小场的比赛,打得真是太令人兴奋了。

“是的,黄濑君,不过我并没有很爽,是完全没有上场。”这声调一定是怨念,“小黑仔负责吃就好,碾压对手就交给我好了。”紫原一边嘎嘣嘎嘣一边说道,“紫原,不要过着马路还吃东西,喂!袋子也不要乱丢,你扔到我的小蝎上了。”绿间赶快护住手里的东西。

“哇!你那个是什么东西啊!黑乎乎的一点都不好吃。”紫原发出感慨,看到影响食欲,“那个东西我比赛前,还摸了一把,好像什么模型吧!”那种东西带到比赛场上我还有点心里发毛,青峰回忆起比赛前。

这什么东西乌漆抹黑的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走进椅子,蹲下伸手想要触碰,“你在做什么。”一个声音幽幽飘来,刚碰到的手快速收回,“那个好像是绿间君的东西。”表面笑呵呵的说道“绿间的东西。”内心感到万分不好。

“哎!”黑子正走着突然前人停下来,差点撞到对方的后脑勺,“不回公寓了,我们出去。”赤司撇了一眼身后的黑子说道,看得出大家都不想太早回去,提前来到的一场篮球赛也再次凝聚起大家的力量,那场比赛在赤司看来格外精彩,信任的队友,飞快的反映能力,能跑动到刚好的位置,本人传球的精妙顺手,青峰第二场次的三次不规则投篮拉开比分,紫原的防守让对手无可乘之机,绿间百发百中的射篮起到了震慑作用,擅长模仿的黄濑,嗯,在这场球队起调动作用。

至于黑子,隐形的王牌不会轻易示人,不过,自黑子从球赛出来后就有好好控制自己的表情,还真是长大了啊!

“出去?那我们去路南的法国餐厅解决晚餐,那是家新开的店,环境优美,服务周到,味道也不错。”黄濑听到赤司说不回去眼睛都乐开花,兴致勃勃的介绍之前看中的饭店,“不要,西餐有胡萝卜,不去。”十分讨厌那种食物的紫原内心是拒绝的,“不一定有胡萝卜,但我不想去,天也快黑了,反而在公寓不远处有拉面。”绿间表示路远不去,“拉面有啥好吃的,是哥们就去吃烧烤,在点两瓶啤酒喝喝。”青峰这个大男孩表示又不是小孩子,去成人街多好。

“是吗?看来你们都发表好意见了,黑子你呢!”赤司本想静静看着他们东一句西一句的讨论,只是都忘记黑子这个存在让他忍不住想要提醒各位。

“我吗?其实去哪都好。”其实跟大家在一起就好,这是真实的想法,黑子望着赤司的眼睛,赤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变成喜欢的颜色,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在诚凛要选跟赤色相近颜色的火神大我的原因。


看文愉快!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纨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