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遇是最美好的时光 【赤黑】

Chapter  47

夜色抹去了最后一缕残阳,月亮慢慢从薄云后爬了出来,透着月光行走在道路两旁嬉戏打闹,你一句他一句,黑子默默注视着他们,有时候,感情是可以守护在心里一辈子的,会压抑它直到永远。

“终于到了,好饿啊!”下午的那场篮球赛还是蛮费体力的,“黄濑,要不是你跟青峰路上打架,早就到了。”赤司看了一眼黄濑说道,他们两个还是有些不对付,等以后有时间再好好调教。

这家餐厅是赤司提议的,距离公寓不近也不远,是家复合餐饮,价格不菲是正常,只是,高级餐饮店里面居然有汤豆腐这就令人匪夷所思,原来来这的重点是汤豆腐吧!

黑子拿着菜单簿瞅了半天,服务员也等了好久没听见客人点菜,“怎么了黑子,有什么问题?”赤司整理好眼前的餐具,伸手招呼服务员过来,“先拿壶茶。”

“哲,是菜单有问题?”青峰等不及就隔着绿间一把抢走了黑子手里的菜单,“青峰请你注意行为。”绿间眉头一皱不悦道,“安了,安了。”摆手表示没事。

“赤司君,这家店是不是?”黑子用眼神询问赤司,赤司点了点头,黑子心中所想正是赤司所想,“哇!好多我爱吃的,服务员点菜。”青峰拿到菜单就想拿到珍宝,指着上面拍摄的照片,“这个,还有这个。”下午消耗了大量体力肯定要在这补回来。

“我也想要。”紫原按耐不住从座位跑出来,瞬移到青峰后面也开始了手指点菜,黄濑看到这场景,好家伙怎么少的了他,立马加入变成三人大队。

“他们会把赤司君吃穷的。”黑子也用手指了指他们三个人,“是吗?买单的费用从他们各自的生活费里扣,不行就把账单寄到海常和警局好了,紫原的话我就亲自上门没问题。”他拿过茶壶起身向隔壁黑子的杯子里倒水,“不,不用,我自己来。”还真是害怕赤司把倒茶水的小费账单被寄到城凛,那前辈们还不杀了他。

“你想多了,这个免费。”说着嘴角微微上扬,提起茶壶停止注水,转向自己的杯子。那就好,住房子的钱还是向赤司君借的要是再增加怕是负担不起。

“怎么样。”电话那头发出刺耳的声音,他把胸中怒火强压下来,“知道了,我只负责监视,其他不管。”受制于人的感觉太糟糕了,必须尽快利用他摆脱掉,赤司你可别怪我。

“老大,兄弟们都部署好了,这次保证让赤司失去永久继承权。”这次任务要是做的好,他的地位一定会晋升一大截,离他也会进些,“不过你要注意,其他人无所谓,我只要黑子。”他坐在电脑桌前,被电脑挡住一半的脸,“老大,你放心吧!”你想做的事我全部会帮你完成,伤过你的,我一个都不会放过,从我追随你开始。

“别忘了大家都是未成年,不能喝酒。”绿间看到那种场景赶忙出声制止,点酒可不行,晚上还要找黑子谈事,明儿要早起去医院马虎不得,再瞎胡闹起来不知道会出什么事。

“嘁!小赤司还没……”黄濑死命扯住抓住菜单的一角,还没点完呢!“嗯,绿间说的对,明天有课。”额!既然赤司发话,黄濑硬生生把没说完的话咽进肚子。

黑子抬头十分冷淡的看着服务员把菜整齐摆放到餐桌上,而且将筷子逐一发放到大家面前,并在要离去时嘴唇微动,是在暗示什么?轻合眼睑将眼神强制停留在饭菜上,伸手去拿叠放在餐具上的筷子,有着花样纹路的筷子握在手里明显感觉到不一样,“黑子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。”赤司敏锐的察觉出一丝不同寻常,店员可都是经过黛前辈严密排查才入选就职的,该不会出问题。

‘扣扣’两声敲门打断了黑子的思绪,还不会是赤司君吧!拉开定眼一看,“绿间君怎么是你?”晚饭时还以为对赤司君露出破绽,面对询问只得回答是“没,没什么,只是看到一桌菜不知道先动哪个了。”但此时见到绿间才有些许惊讶,“当然是我,你的病。”亲眼看到过黑子发病的绿间怎么会按耐的住不来了解病情呢。

“先进来再说。”黑子拉扯绿间的胳膊,好让他快点进来,“你究竟隐瞒了什么,黑子。”从他紧张自己急忙拉进就知道,他一点都想让其他人听到什么,“明天来趟医院。”或许是太担心他,所以才会想尽快了解他的病痛。

“明天?。”黑子把不情愿写在脸上,试图以此打消绿间的念头,“你要不同意,我现在就告诉赤司。”绿间知道黑子不可能乖乖就范,只好用他害怕的事情威胁他,他的性子他还不了解啊!认定的事不会轻易改变,可那病不能拖。

“绿间君你,你不会的,昨天答应过我。”黑子不敢看绿间,他不确定会不会真的告诉赤司君,只好赌一把,“是,我答应过你,不过,要是稍微透露一点,赤司不会查出来吗?”相互太了解不是什么好事,脾气秉性都清楚明白,不是套路就是被套路中,现在不能让赤司君知道,所以,这局是绿间赢了。

绿间叮嘱了几句就离开了,黑子坐在房间的椅子上,长长呼了一口气,竟有些头晕,食指放在太阳穴上揉了揉以缓解一下不舒服的状态。

过了一会情况好些,走至挂衣区,取出晚饭临走时顺走的那只筷子,上面雕刻的花纹纹路清晰,若不是在餐厅服务员的暗示,不仔细观察的他恐怕也找不出不同,只是抚着这纹路,一股不好的预感渐渐从心底升起。

苦笑了一下,该来的还是要来,用力折断那根筷子,果然是空心的,倒出里面的纸卷,翻开来看,是他们特有的暗语,意思是让他明天8点到学校天台。


看文愉快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纨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