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百粉点梗】误会    /绿高


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记不得已经过去多久。

“绿间医生早啊!”小护士怀抱病人病历夹冲着乘坐电梯刚刚打开门的他打了声招呼,依旧是那一身纯净的白衣,只是画了淡淡的妆,“早。”他礼貌性的回复了一声,惯用的左手拉过挂在右耳的口罩带上,出电梯门时还微倾身体表示对她的尊重。

小护士对他有意思隐隐感觉的到,但他却选择了无作为,当希望的火焰燃烧殆尽,可能就不会重新点燃。

心脏忽快的跳动让他有些慌神,捂着胸口快步走到他的办公室,关门,反锁,一系列动作没有一丝犹豫,要平复一下心情,记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,你越想忘记就会记的越深,记到骨子里,每一寸血液,每一颗细胞都记得清清楚楚,时间不会抹去伤痛,只会让你习惯承受。

或许他是对的,可正确答案的结果是……

“为什么?”知道真相的他第一次情绪失控,扯着赤司的领口不停询问,哪怕赤司说句,他只是去国外学习了也好,他会相信说出的任何话,“事到如今我不能瞒你。”赤司停顿了一下才继续开口,“因为这对他公平。”赤司伸手抓住了绿间拽住他衣口的那只手,若他也能早些看清感情,在此刻也会好受些。

当真自私啊!高尾和成,你一个竟然让两个人为你痛苦。

“真是搞笑,我可没误会绿间真太郎,喝醉酒需要别人送你回家吗?还需要开一间房睡一个床?”高尾和成第一次喊了他的名字,他需要给他解释,他明明在一周前就表明他不会顾及世俗的眼光,他想跟他在一起,明明之前还叫嚷着相信他,现在连解释的机会不给。

“我亲眼看到的还想狡辩,你太狡猾了,是我承认,你俩一起长大我是那个三。”几近绝望的语气传入他的耳朵,是听错了吧!平常总爱搞怪个捉弄他的人怎么会说出这种伤人的话。

是的,分开了,因为一个不知道是不是误会的误会分开了。

“那天,你不在,我发现了,他拜托我,我提出一个条件,他答应了。”赤司回忆那天的记忆,可能是感觉跟他出去的时候很开心,就提出一整天都要陪他,就答应他的要求,只是没想到他居然找人偷拍,那天镜头下的他的高兴的。

当那些照片出现在他面前时他是愤怒的,一股脑就去找高尾理论,质问他的行为,而他只是笑着说,“只是发现赤司对我更好,他说他发现你的行为早就不正常,让我对你死心。”究竟心死了,还能活?

用药物能将生命延长三个月乃至一年不等的时间,但他不愿意,他只好对他说,“好。”他不想痛苦的走掉,不想头发落光,看着他墨绿的发色就想伸手摸摸,没力气他就自己凑上去让他摸,他还会开玩笑的说,“小真的头发摸起来手感很舒服,而且有着顽强的生命力,我这个一天掉一把。”苦笑的嘲讽自己。

后悔当医生了?没有,他庆幸他是医生,他比任何人陪伴他的时间都长,在最后的手术台上,他牵着他的手,走到最后一刻。

没过多久,他慢慢放下捂住心脏的手,今天有台大手术,有难度,但他有自信成功,告诉病人家属,恭喜。

他重新振奋精神,整理了稍微凌乱的衣服,走到了办公桌前,取走了记录病历资料的文件……

感谢点梗的小天使

本来想写欢快的,可写着写着就脱了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纨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